全部

商水县委党校强管理树形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30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岳建光) 近年来,商水县委党校强化党性原则,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日常工作,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进一步发挥党校的干部培训、理论研究、思想引领、决策咨询作用。

该校首先在培训内容安排上保证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课程不少于70%,完善教学评估考评体系;其次是开展“三入脑三入心”活动,即入党誓词入脑入心、党的理想信念入脑入心、党的宗旨入脑入心,使其真正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中;再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实施考勤制度、课堂制度、考试考核制度,并与组织部门结合,把干部提拔使用和考核、培训结果结合起来,切实调动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同时,通过加强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兴学习之风、清朗之风,真正把党校建设成理论培训、思想引领的重要阵地,为全县思想建党、理论建党发挥应有的作用。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