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多家单位接力助迷路老人回家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3-30

民警送迷路老人回家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东海 文/图

本报讯 3月27日14时许,周南高速商水路产管理大队的巡逻人员在商水收费站广场外道路上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上面有两位老人。面对这一情况,巡逻人员立即拉响警报,示意附近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将电动三轮车上的两位老人带至路边。

据了解,两位老人看完病回家时迷路了。当时,他们又冷又饿,电车也快没电了。在收费站工作人员帮助下,巡逻人员将两位老人带到了收费站值班室。随后,收费站工作人员为两位老人泡了泡面。

因两位老人身上没有手机,也不能提供亲戚、邻居的有效联系方式,收费站工作人员只好向汤庄乡派出所求援。没多久,汤庄乡派出所副所长党群峰带领两位民警赶到现场。经查证,两位老人是化河乡高老村人。由于电动三轮车电量耗不足,两位老人只好把车子暂存在收费站。随后,党群峰驱车把两位老人安全送回家。

周南高速商水路产管理大队大队长许宽说:“因工作性质,我们遇到此类事件的概率会高一点。为此,我们每次都会积极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