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严抓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30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为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有序开展,3月26日,淮阳区应急管理局组成检查组先后到周口环山饲料有限公司、淮阳区宏泰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如图),严防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周口环山饲料有限公司,检查组详细查看企业台账资料,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措施和期限。

在宏泰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检查组强调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摆放烟花爆竹,切实加强出入库运输车辆管理工作,对进入库区的烟花爆竹运输车辆要逐台登车检查,严防各类火种进入库区,并为企业负责人出谋划策,拓展销售渠道。

在淮阳区大连乡一家加油站,检查组重点查看加油站安全防范和消防设施、防雷防静电等情况,要求加油站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对设备的检修和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杜绝将未参加教育培训或经教育培训不合格的人员安排上岗,切实保障安全运行。

检查组要求,各复工复产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把好疫情防控大门,严控进出人员和车辆,追踪好人员健康的动态情况,保证从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自查力度,严格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力争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不误。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