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冯光辉

3月30日,西华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副主任张国玉、赵晓春、王心坎、庞有敬和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西华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陈翠云辞去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周晓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开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解和把握能力,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把准方向、步调一致推进工作。

周晓燕强调,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紧扣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标上级人大工作部署,对今年疫情防控和人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定稿后要及时印发相关部门。要根据工作要点合理安排工作月程,瞄准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提高实效,为谱写西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人大新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