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收听听看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郭华才

5月16日,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班在郑州举行。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批示要求,同时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指导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增强项目谋划意识,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培训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扶沟县委书记、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副县长任松奎等在扶沟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及招商银行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政策,自然资源部门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实操及案例报告等进行专题培训。

全省会议结束后,扶沟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转变思想,针对补短,结合实际,精准项目,积极争取专项债券。要务必高度重视,抢抓当前重要机遇和政策红利“窗口期”,统筹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基础工作与前期准备工作,同时抓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努力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