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送爱心小推车 显结对帮扶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以后我又可以借助小推车出去晒晒太阳,看看花草了”。村民邢德法坐在新小推车上激动地对帮扶干部说。

近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精准帮扶小分队把关爱送到石槽集乡小涂营行政村贫困户邢德法家中,为其免费购买小推车。

据了解,邢德法5年前因突发脑溢血留下后遗症,只有借助小推车勉强行走。因旧小推车严重磨损导致无法使用,给他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帮扶干部们得知情况后,及时按照旧小推车的款式和尺寸,四处寻找小推车销售商店,为其购买小推车,并在第一时间送到邢德法家中,一边耐心地讲解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一边询问近期生活状况,得到其家人和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此次帮扶活动,不仅让贫困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生活中的现实困难,而且进一步架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增强贫困群众对生活的信心,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