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警方开出温馨“罚单”赢赞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磊落 高波

太康县公安局日前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减量控大”工作部署,结合太康县交通状况实际,采取了多种形式的人性化纠章、处罚模式,其中违章停车警示单的温馨提醒让群众点赞。

连日来,太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电视台走上街头,执勤现场执法,宣传交通法规和政策,采取多种方式,最大限度减少辖区交通事故、减少人员伤亡、减少财产损失,严防群死群伤重特大事故,全力开展“减量控大”行动。

为了治理道路违停车辆,让政策更好的实施,缓解执勤压力,充分发挥法律法规的惩处和教育作用,太康交警依法印制一批违停警示单,注明该车已经妨碍交通,影响交通安全,再次发现将拖走违停车辆。交警向广大车主介绍违停会导致的一些列后果,容易引发各种交通事故,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违停车主对于这种贴“警示单”的方式积极响应,很是理解配合,并纷纷表示以后绝不乱停车辆。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