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皇甫立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19

本报讯(记者 韦伟 文/图 )5月16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刘国庆、赵振、郭宇、郝四春、马伟、夏立文、李明朗等出席会议。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成员刘焱、黄超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 15个重点项目的分包县领导分别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与会相关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确定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皇甫立新指出,今天听取的15个重点项目分别涉及到全县民生工程、基础建设工程和企业建设工程,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全县人民的一个承诺。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特别是新规划的8所中小学、幼儿园,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保质保量确保学校如期建成投入使用,真正解决群众关心的入学难、大班额问题,回应群众的关切。

皇甫立新要求,要抢抓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的发展机遇,重点围绕聚酯网、食品、钢铁等产业进档、提升、扩规做文章,鼓励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建立专家库,结合沈丘县实际和产业特点,为企业的设计、建设、发展把脉问诊,研究出台支持提升意见,培育龙头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流程,切实形成项目推进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项目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如期建成投产达效。

皇甫立新强调,县四个班子领导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抓好分包责任落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县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工作机制持续推进。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环保攻坚,通过加大监管力度,严把质量关和环保关,加强环保措施和治理力度,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