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六市网球邀请赛拉开帷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0-12-19 14:16:06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见习记者 孙靖

12月19日,2020年周口市“体彩杯”中原六市网球邀请赛,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周口市体育总会主办,周口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周口市网球协会、周口市健翔体育俱乐部协办。

2020年周口市“体彩杯”中原六市网球邀请赛在市体育中心开幕

比赛首日,阳光和煦,选手们身着专业比赛服,经过简单热身后,在设施条件一流的网球场上尽情挥拍,激烈角逐。“能够在家门口与其他地区的网球爱好者切磋交流真不错。”王哲春说。

网球爱好者在赛场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周口、漯河、商丘、新乡、信阳、开封等地,共110多人。比赛为期两天,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竞赛项目,采用小组赛加淘汰赛,五局三胜制,每轮对阵会通过智能系统在同分选手中随机匹配。②8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