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人不知归家路 暖心警察来帮助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淮阳区公安局城内派出所严格落实春节安保工作部署要求,加强辖区内巡逻防控,认真做好人员信息排查。近日,城内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2月14下午,城内派出所巡逻人员在南坛附近发现有一老人,精神迷糊,不像是附近人员。民警将老人带回所内,经询问,老人已经两天没有吃饭了,民警赶紧给老人买来热腾腾的饭菜,并准备了衣服。其他民警则帮助老人寻找亲人,几经周折,民警最终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得知老人被找到的老人孙子高兴万分,他告诉民警其爷爷已走失两天,家里人在郸城城郊派出所报了警并四处寻找。

家属告诉民警,老人去年刚做完手术,身体存在一点问题。民警告知老人家属今后要看管好老人,谨防走失,并为老人建立易走失人员档案,以备兄弟单位使用,老人家属对城内派出所表示感谢并写了一封感谢信。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