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三医健集团:领导班子送祝福到一线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2月11日下午,时值大年除夕,郸城县中心医院(原郸城二院)院长刘辉,书记梁丽,副院长贾文峰、马金来、黎娟、李俊领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组先后到老院区西院、东院、分院(洺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区及城郊乡特困人员医养院,看望慰问住院病人和节日值班人员,为患者和医务人员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刘辉一行询问患者家庭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们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在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时,刘辉一行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节日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察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安全设施、物资储备与使用,了解应急准备情况,叮嘱大家安排好工作,强化劳动纪律和医疗核心制度的执行,照顾好患者同时保障好自身安全,一如既往地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春节期间医疗、防疫安全,让病人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各院区营养餐厅,刘辉一行察看了新年伙食供应菜单、开餐时间。刘辉院长特别叮嘱节日带班干部关照和监督医院伙食供应,要求节日期间的伙食既要利于病人营养,又要兼顾人们过节喜欢吃的口味,让病人、家属和值班人员都能吃好喝好,确保大家满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