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四医健集团:新春祝福送至妇幼病房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2月11日,除夕夜,在这个阖家团圆的喜庆时刻,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亢国良,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一线,给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及住院患者带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每到一处,亢国良都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服务患者,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致敬,同时叮嘱值班医务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操作规程,保证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为患者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院领导的关切慰问,让每一位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大家表示将竭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值好班、站好岗。

每年的新春佳节,总有这一群可敬的天使,他们缺席年夜饭,他们缺席与家人的团圆,他们坚守在岗位,为了百姓的健康默默奉献。让我们由衷地道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