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健委领导到第二医健集团送祝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新年快乐!”“你们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啦!”2月11日,大年三十晚,郸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副主任肖俭到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郸城县中医院,与县中医院院长水新华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部分职能科主任陪同下亲切看望了节日期间在岗值班的工作人员,向依然坚守岗位的干部和职工送上了开年红包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坚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赞扬,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也希望值班人员,要认真坚守岗位,做好交接班工作,保证患者正常诊疗,确保环境安全和医疗安全。

付登霄一行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面对新型肺炎疫情的突袭,详细检查了应急工作落实情况,并叮嘱在岗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用医者担当护佑群众健康。

丝丝春风寒,声声祝福暖。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让值班人员备受鼓舞,深感亲切。虽然没能回到自己的小家团圆,但在郸城县中医院这个大家庭里,一样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暖暖的幸福。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群众的期望,在春节期间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竭尽全力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