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书香作伴过大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今年春节假期,市区书店人气旺,优惠多,到书店读书成为不少市民的假期选择,给市民在热闹的年味中增添了浓浓的书香味。

2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心城区万顺达广场北边新华书店,书店内比日常热闹许多,有不少市民在书店内选购书籍,其中不少是家长陪同孩子在书店内选购、翻阅图书。书店内还有许多书籍有不同折扣的优惠。为了方便市民,新华书店还腾出一块区域,放置了桌椅,增强了照明,市民可以在这静心地看书、休息。

“现在只要一放假孩子不是玩手机就是看电视、玩电脑,我就带着孩子来书店看书,不仅陪伴了孩子,也可以培养孩子读书的好习惯。”书店内正在陪女儿和侄子选购图书的刘先生表示,过年给孩子挑了些合适的书籍,同时也给自己买几本书,一块过个有文化气息的书香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