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一医健集团:院领导慰问坚守岗位人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俊 李涛

2月11日,大年三十,阖家欢庆的日子。郸城县人民医院院长于健、党委书记杨雨旺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医院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医院领导都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亲切交流,表示正是他们的坚守与无私付出,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才有了医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才能为患者提供不间断的优质服务,呵护群众的健康。同时,详细询问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确保医疗安全,时刻把病人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鼓励大家在2021年迈出新步伐,干出新成绩。对春节期间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医院领导们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患者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医院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让一线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站好节日期间的每一班岗,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福全院职工及家属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