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两岁女孩走失 寻家途中睡着民警肩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7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苑磊

2月16日下午,鹿邑杨湖口镇一名两岁女孩走失,民警接警后帮其寻找家人时,小女孩竟在民警肩头睡着。

     当天下午1时许,杨湖口派出所民警尹卫领值班时接到110指令,称在辖区一KTV附近有一名小女孩疑似与家人走失。接警后,值班人员顾一诺、庞咪迅速赶往现场。
      见到报警人时,民警发现小女孩还在不停的哭泣,已为人父的顾一诺赶紧将小女孩抱入怀中,轻轻擦拭女孩脸上的泪水,不停的安慰。简单的向报警人了解情况后,顾一诺抱着小女孩开始在附近商铺为其寻找家人,或许是因为顾一诺特别会哄小孩,在找寻途中,小女孩竟然趴在顾一诺的肩膀上睡着了,担心孩子着凉,顾一诺和同事决定先将小女孩抱回派出所。

在民警宿舍里,顾一诺轻轻地将被子给小女孩盖好。女孩睡得很香,但顾一诺知道她的家人一定很着急,为尽快帮小女孩找到家人,顾一诺将女孩的照片和走失地点发到派出所建立的“警民一家亲”微信群中,扩大范围寻找家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午4时许,一名自称是小女孩奶奶的老人,急匆匆来到派出所,此时距离小女孩走失已经三个小时,老人在民警宿舍见到小女孩时她还在熟睡,看到孙女安然无恙,老人不停的感谢民警,听到有说话声小女孩醒了,看见奶奶后委屈的哭了起来。
     经了解,小女孩叫妞妞(化名),今年两岁,中午由爷爷照看,但爷爷忙着收拾东西一时疏忽没看好妞妞,等准备吃午饭时,发现妞妞不见了,老两口饭也没吃便开始寻找,附近都找了一遍也没有任何音讯,直到听邻居说妞妞在派出所里,这才赶到派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