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陪伴困境儿童过周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3-27 20:41: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


3月27日,周六,位于商水县汤庄乡雷庄村的天虹之家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在众多志愿者的陪伴下,这里的困境儿童度过了快乐、充实、难忘的一天。

当日上午,市慈善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靳华林、市民政局慈善促进和社会工作科负责人褚艳敏和数名志愿者共同来到天虹之家,为孩子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同时和孩子们一起互动玩游戏,进一步增加了志愿者与孩子们的感情。

“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尤其是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更是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我们将加强社工和志愿者队伍建设,积极为困境儿童办实事、献爱心,切实保障困境儿童权益,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褚艳敏表示。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