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恒大中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2-04-01 11:11:14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 实习生 呼星妤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缅怀革命先烈,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近日,周口恒大中学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引导学生用文明祭扫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

活动中,该校教务处主任李西峰、副主任庞明才引领学生登录中华英烈网,通过网上祭拜、献花、留言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使该校同学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洗礼,激励他们从革命先烈事迹中汲取力量,从感动中强化担当,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也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

“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倍加珍惜今天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只争朝夕、奋勇拼搏、不负韶华,与祖国共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活动结束后,该校学生纷纷表示。③7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