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9日
第02版:要 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刘昂)2月8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列席会议。刘国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等事项;听取了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草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的市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讨论修改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

刘国连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高标准做好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多项筹备工作。要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广泛征求意见,归纳整理,反复修改,形成一个高质量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形成一个好的2018年工作要点。①8

2018-02-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15.html 1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