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9日
第02版:要 闻

省食药监局督导组来周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通讯员 窦欣)2月7日至8日,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王建防为组长的省食药监局第五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我市,就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辛勤工作在监管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副市长张广东陪同检查。

王建防一行随机抽取西华县进行实地检查。督导组在西华东方国际超市查看了食品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在北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查看了处方药销售、药品储存、分类摆放等情况,在迟营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详细了解了基层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执法装备、办公设备、快速检测等情况。督查组还对周口黄淮大市场进行了暗访,详细了解检验检测室和蔬菜农药残留及检验相关情况,对市场内生鲜肉及肉制品监管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张广东表示,周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我们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水平,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和重大舆情事件的底线,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①8

2018-02-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16.html 1 省食药监局督导组来周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