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9日
第02版:要 闻

游保峰赴京慰问周口农民工代表

本报讯(记者 牛勇威)2月3日至5日,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赴京看望慰问朱玉华、李高峰等我市在京工作的农民工代表。

在京期间,游保峰一行与北京周口农民工工会及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国恩主持会议。座谈会上,游保峰介绍了周口一年来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及可喜成绩,并向4名困难农民工发放了慰问金,向他们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游保峰对北京周口农民工工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游保峰强调,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和引导全市在京务工人员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建设首都,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要依法维护周口在京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当好农民工的“娘家人”;要把提高职工技能培训作为重要工作,通过就业培训和技能培训,提高职工技能水平,实现职工素质大提升。①2

2018-02-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20.html 1 游保峰赴京慰问周口农民工代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