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0日
第05版:体育

周口五人制足球队目标:“保四争三”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4月9日,省运会先期比赛项目正式开战,五人制足球项目首先登场,作为生力军的周口五人制足球代表队目标明确——“保四争三”,争取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为周口代表队取得“开门红”。

周口五人制足球队教练王厚说:“周口五人制足球队在我省的实力处于比较靠后的位置,根据以往的成绩分析,本届省运会,我市有机会进入第一阵营,在外训练的队员也已经集合完毕,大家士气高涨。”在市体育中心足球场,记者看到,跑位、接球、射门、防守,队员们正进行紧张的技战术训练。

王厚告诉记者,周口五人制足球代表队自组建伊始就立足长远发展,聘请了专业的教练、体能师、康复师和数据分析师,组建了专业的教练员团队,为队员训练提供科学参考。为了打好家门口的这场“仗”,大家从年前就没有休息过,即便下大雪,队员们也没有停下,而是外出广西训练,过年也没回家。

“上届省运会我们第六,成绩一般,本届省运会我们的实力有了不小进步,并且有主场优势,希望能够‘保四争三’。”王厚说。①2

2018-04-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792.html 1 周口五人制足球队目标:“保四争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