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0日
第05版:体育

礼仪志愿者扮靓省运会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文/图)4月9日下午,在周口市体育馆内,13名青春靓丽的女孩惊艳了全场。这些女孩是从2000名省运会志愿者中脱颖而出的礼仪志愿者。据介绍,服务本届省运会的礼仪志愿者共有60名,而这13名礼仪志愿者是为首日比赛服务的。

本届省运会首场比赛结束后,13名礼仪志愿者身着量身订制的礼服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在场所有人都被她们的风采所折服。这13名礼仪志愿者分别从事礼仪引导、吉祥物“泥娃”递送、颁奖等工作。

据介绍,本届省运会礼仪志愿者服装采用真丝面料,在色彩搭配上选用白色和红色,领口和腰线位置添加了牡丹花纹,而腰侧悬挂的翠绿色玉佩,给整套衣服增添了几分古韵。

18岁的解梦瑶是本届省运会礼仪志愿者,当日她负责的是获奖运动员的引领工作。“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大的场面,当我引领着获奖运动员走向领奖台时,觉得无比自豪。以后,我将用更加饱满的精神服务本届省运会。”解梦瑶说。②10

礼仪志愿者递送吉祥物“泥娃”。

省运会志愿者工作部工作人员向礼仪志愿者安排注意事项。

2018-04-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791.html 1 礼仪志愿者扮靓省运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