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6日
第02版:要闻

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射箭比赛第二天

我市代表队获得一金一银

本报讯(记者 牛思光) 4月25日,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射箭比赛进入第二天,当日进行了男子甲组个人赛、女子甲组个人赛和甲组混团赛,共决出9块奖牌。我市代表队取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

当日9时许,男子甲组个人赛和女子甲组个人赛同时进行。在男子甲组个人赛中,我市选手止步于淘汰赛。在女子甲组个人赛中,我市选手许景景从淘汰赛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顶住压力,最终摘金。下午的甲组混团赛中,周口代表队和平顶山代表队竞争激烈,双方采取一箭定胜负的方式决定金牌归属,最后周口代表队以1环之差获得银牌。

当日,男子甲组个人赛中,平顶山选手刘润泽获得金牌,新乡选手岳智愚获得银牌,焦作选手赵文凯获得铜牌。女子甲组个人赛中,我市选手许景景获得金牌,洛阳选手徐梦瑶获得银牌,焦作选手卢紫苑获得铜牌。在甲组混团赛中,平顶山代表队的张楠和刘润泽获得团体金牌,周口代表队的许景景和程铭获得团体银牌,焦作代表队的程俊杰和苗润泽获得团体铜牌。②5

2018-04-26 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射箭比赛第二天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831.html 1 我市代表队获得一金一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