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三十工程”第六次现场观摩活动举行

马明超带队观摩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文/图) 5月2日,淮阳县2018年“三十工程”第六次现场观摩暨第四次推进会举行。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领部分四个班子领导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观摩,县直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教育路西段、泰山路南段、申夏实业、连心路东段、宛丘北路、陵后路、玉带路、庐山路、文政路、海洋文化公园等12个项目建设工地观摩。观摩中,马明超逐一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的汇报。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议集中听取了各“三十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部署了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

马明超指出,2018年“三十工程”进展顺利。从前期开展情况看,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各项目指挥部通过细化任务,量化到月,责任到人,明争暗赛,比拆迁、比开工、比进度,比形象,整体成效显著。真正体现了“五加二”“白加黑”“晴加雨”的拼搏精神。精神之感人,氛围之高涨,效果之明显,项目建设形势大好。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项目建设工作,马明超要求,要乘势而为,大干快上。各项目建设指挥部要抓住当前有效时间,抢时间、抢进度。把项目干好干扎实,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科学运作,统筹兼顾。项目建设做到建设一批、筹备一批、谋划一批。各有关部门要多学政策、多把握未来趋势、多谋划项目、多争取项目,全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为淮阳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2018-05-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26.html 1 “三十工程”第六次现场观摩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