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淮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4月20日,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张文峰、 耿党恩、党魁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马明超指出,2017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新的一年,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台阶,为淮阳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就做好下一步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马明超要求,创建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要按照国家、省、市工作部署,上下团结一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努力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征集宣传、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等主题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模范遵守道德规范和社会秩序。周密部署、科学安排,举全县之力,发动全民参与,形成强大的创建工作合力。建立健全领导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建立健全社会化的共建机制,确保全民参与到位。建立健全规范化的监督机制,确保督查到位。建立健全科学化的考评机制,确保措施落实到位。

马明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雷厉风行、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的新高潮,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如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

会上,宣读了《中央文明办关于确定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的通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8-05-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27.html 1 淮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