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淮阳县通报干部作风整顿查处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4月20日,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二次查处通报大会召开。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 耿党恩、党魁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马明超指出,随着全县多次开展作风整顿,全县大多数党员干部自我约束更严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焕然一新,大家的工作、生活环境越来越清爽。但一些隐性问题、深层次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

马明超就下一阶段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大整顿提出要求,一是重名节,讲规矩,展现良好形象。二是压责任,重整改,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三是抓重点,零容忍,严格追责问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最怨、最恨、最急、最盼”的事情抓起,使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新风。要结合干部作风整顿通报的问题,在推进重点工作上持续用力,围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两违”整治、村“两委”换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领域和环节抓典型,以实实在在的成果,让群众看到干部作风大整顿带来的变化。

马明超强调,干部作风大整顿要对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全覆盖,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办公室必须真刀真枪开展督导,敢于亮剑,敢于碰硬,打出政令畅通,打出群众对党和政府的高度信任、满意和认可。

2018-05-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28.html 1 淮阳县通报干部作风整顿查处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