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王毅到齐老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王毅到付刘庄行政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文/图)4月27日下午,县长王毅到齐老乡付刘庄行政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王毅详细听取了乡村两级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查看了该村档卡规范化建设,随机走访了老人户、贫困户和预脱贫户,实地了解贫困群众家庭收入情况。

王毅指出,当前,各乡镇、行政村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实施了各项帮扶措施,但进度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要进一步过细,标准要进一步提高。

王毅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清除村内堆积的垃圾、杂物,对破败的空闲房屋集中整治,动员群众改造或拆除,改善村容村貌。二要进一步精准识别清退对象。逐户走访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和老人户,确保应退则退、应留则留,并做好公开公示。三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围绕县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会上部署的重点工作,强化措施、统筹推进,加快完成低保线与贫困线双线合一、五保户集中供养、“六改一增”等工作,以过细的工作、精准的要求,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2018-05-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29.html 1 王毅到齐老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