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齐志琳)为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活动。

当天,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走进龙湖新城小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向居民发放了学习党的十九大宣传资料。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主任周银华等向居民进行了现场讲解。

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视角给居民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对群众的关心、爱护传达到群众心中。

一个多小时通俗易懂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群众生活,让聆听者感觉意犹未尽。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给他们送来了党的好政策,可谓是宝贵的精神食粮,让他们知晓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更增添了他们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

2018-05-0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7832.html 1 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