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政协联合多部门

开展“七下乡”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黄维华) 7月7日,县政协联合县科协、卫计委、教体局、文广新局、农牧局、残联等多个部门开展的“七下乡”活动在淮阳县朱集乡朱楼村启动。县政协主席马自成,副主席李守运、刘卫洁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同参与脱贫攻坚,齐心协力建设富裕、文明、美丽乡村”。活动中,县政协、县科协为朱楼小学学生免费发放《青少年科学素质读本》1000余本;县卫计委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义诊,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县残联向贫困残疾群众捐赠轮椅;县文广新局为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立了农业、法律、卫生、教育、食品药品、科普等多个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

马自成指出,县政协联合多部门开展“七下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六村共建”工作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他要求,各参与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组织有阵势、宣传有声势。

2018-07-13 县政协联合多部门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30451.html 1 开展“七下乡”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