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调研企业运营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11月16日,县委书记马明超深入河南联塑、银丰塑业、龙都药业等多家企业调研。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副县长朱希炎,县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及县产业集聚区、工信委、财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马明超认真听取企业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对近段时间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马明超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政策支持。企业要坚持绿色发展,守法经营,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建立现代化管理制度;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学习,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经营中提高竞争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②9

2018-11-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7666.html 1 马明超调研企业运营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