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11月19日,淮阳县举行“三十工程”项目第二十三次现场观摩活动。县领导王毅、岳新坦、马自成、刘涛、冯涛、党魁等参加观摩。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城关镇、白楼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观摩。

县长王毅一行先后到柯丰木业、瑞能服帽、苏园、徐老庄沟、五彩路西延线、商周高速出口、清风路西延段、陈州路西段等13个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观摩,听汇报、看进度、解难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观摩结束后,王毅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现场观摩,总体来看,多数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呈现出向好态势。接下来,项目建设方要想方设法、破解难题,抓住施工的大好时机,加班加点,加快建设进度。清风路西延段、湖东路、神农路、连心路东段、教育路西段、腾达路西段等道路,要尽快铺设油面,一旦错过时间,只能跨年施工。其他征地拆迁等工作也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最后,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积极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争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②9

2018-11-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7667.html 1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