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第08版:特别报道 PDF版

商水县规划办严管城区户外广告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庄正富)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的规范管理,美化街景容貌,打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商水县规划办近期开展了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该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以规划办主任任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落实领导责任,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该办组织执法人员对县城规划区户外广告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未经批准设置、破旧影响市容以及不符合设置规范要求的户外广告,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所有广告业主和店主进行法律宣传引导,使广大商家了解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该办实行检查与执法并举,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不间断巡查和高强度治理,确保限期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县规划办已拆除墙体广告5块、不规范灯杆广告牌150多块、路牌广告10余块。

2018-12-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9551.html 1 商水县规划办严管城区户外广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