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第08版:特别报道 PDF版

商水县召开“三违”整治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2月3日,商水县“三违”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公安、规划、国土、城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违法占地、违法买卖土地、违法建设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经济秩序,引发矛盾纠纷,有失社会公允,广大群众深恶痛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宣传动员、强化执纪执法、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全面推进“三违”整治,进一步规范城乡用地和建设领域秩序,扎实开展城镇建设管理工作,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为推进商水经济发展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深入实际、勇于担当、敢抓敢干、形成合力,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将“三违”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落实好常态化机制,要有紧盯不放、锲而不舍的耐力和定力,把“三违”整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建立巡查发现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制止;要建立制止和拆除机制,公安和各乡镇、县直部门要形成合力,做到拆除彻底并对群众负责;要做好督导督查机制,积极作为,推进工作责任落实;要出台奖惩措施,严肃奖惩制度,落实奖惩措施,以工作机制的完善和落实推动工作开展。

县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办、新城办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庄正富)

2018-12-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9550.html 1 商水县召开“三违”整治工作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