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表彰在省运会和省残运会上表现突出的志愿者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12月27日上午,周口市承办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工作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出席表彰大会。

王田业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为周口发展作出贡献的全市广大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志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王田业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志存高远,在志愿服务中加强合作,展现出青年志愿者的青春活力;要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始终保持和发扬志愿者的优秀品格和昂扬面貌,不断追求进步,把所学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志愿服务组织要合理制定长远发展规划、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周口志愿服务事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志愿服务网络化、网格化建设,完善组织网络,将志愿服务活动覆盖到各行业各领域;要用先进的科技组织、管理、指导志愿服务工作。

王田业指出,2019年即将到来,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上的周口,更需要广大青年志愿者的持续奋斗,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周口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②6

2018-12-2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50974.html 1 我市表彰在省运会和省残运会上表现突出的志愿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