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9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王平检查督导重型柴油货车污染整治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4月1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到中心城区和商水县检测点,检查督导重型柴油货车污染整治工作。

王平先后到中心城区太清路、银珠路,商水县周漯路等检测点进行了实地察看,指出了工作中亟待调整、解决的问题。

王平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开展重型柴油货车污染专项整治刻不容缓。要坚持突出重点、联防联控,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各检测点实行24小时不间断管控,以营运重型柴油货车作为重点监管对象,统一执法尺度和力度,开展联合共治,确保检验不合格的重型柴油货车不能入城行驶,对违规货车所属运营单位责令限期整改。要建立市、县联合执法常态化路检路查工作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上下联动,区域协同。要注意文明规范执法,确保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要创新工作方法,坚决杜绝出现因为检查工作人为造成路面拥堵情况。②5

2019-04-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3098.html 1 王平检查督导重型柴油货车污染整治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