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9日
第07版:金融特刊 PDF版

农行周口分行领跑智能金融场景建设

本报讯 近日,农行周口分行采取“B端入手、C端深耕、BC联动”的营销策略,加快智能金融场景建设步伐,满足群众多方位生活需求。

该行认真研究制定加快场景金融建设的具体措施,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网络金融部牵头全行场景营销规划,梳理教育、水电燃气、通讯、物业、交通出行、医疗等8大类线上缴费场景,精准施策,多策并举,实现场景建设新突破。网络金融部以学校为突破口,通过对接某中学,详细了解学校的痛点,采取上线农行缴费中心+批量收款单模式,精准切入学校缴费场景,满足了学杂费、生活费等缴费、对账便利性的金融需求。学校缴费渠道的多样化,家长缴费不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同时大大地减轻了财务人员的收款压力,提高了收款效率,受到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该行上线水电燃气、通讯、学校缴费等缴费场景168个,交易4.9亿笔,交易金额1.3亿元,带动掌银客户13000户,掌银业务非常活跃,领跑全市智能金融场景建设。

(吴建明 陈园园)

2019-04-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3135.html 1 农行周口分行领跑智能金融场景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