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2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15名“最美基层医生”受表彰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本俊)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当日,淮阳县卫健委举办了庆祝“中国医师节”暨“最美基层医生”表彰活动。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为激励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健康淮阳工作中展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县卫健委积极组织开展“最美基层医生”评选活动。经过各医疗机构宣传发动、踊跃推荐、审核初评,通过公示、网络投票,评选出范文明等15名全县“最美基层医生”。

在表彰活动中,县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为15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韩玉东向受表彰的“最美基层医生”表示祝贺,并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自觉维护自身形象,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②10

2019-08-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76384.html 1 15名“最美基层医生”受表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