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1日
第03版:要闻 PDF版

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调研组来周调研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日前,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周口市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泰和家园、贾鲁嘉苑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资金支付情况,并与周口市投资集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周口棚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肯定了周口市棚户区改造成绩,肯定了市投资集团在棚改项目资金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调研组要求,周口市投资集团在下一步的资金使用过程中,要注意贷款资金的发放是否符合可研编制,如有变动应及时向国开行作出变动申请。要对贷款资金的发放进一步加强监督,保证与项目资本金同比例、合规合法发放。在项目管理方面,要进一步确定还款资金来源,科学规范贷后管理。

调研组表示,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周口棚改项目,保证资金及时到位;将继续加强与周口市投资集团的交流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共同为周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市投资集团负责人感谢国开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周口的大力支持,希望国开行河南省分行继续发挥行业和资金优势,持续关心支持周口发展,特别是在棚改项目和其他新建项目的资金需求上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②5

2019-11-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2679.html 1 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调研组来周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