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城管局四举措拆除违法户外广告牌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为打造优美、整洁、舒畅的城市环境,刷亮城市“天际线”,连日来,淮阳县城市管理局四举措拆除违法户外广告、招牌,取得阶段性成效。

实行网格化管理。该局细化人员、区域、责任,把城区划分为40个网格,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大对违法户外广告牌、楼顶广告牌的巡查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未经审批、影响市容及遮挡交通视线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整治,做到发现一宗、整治一宗。

强化宣传先行。该局积极开展整治违法户外广告、招牌宣传工作,向群众讲解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招牌带来的影响,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让群众自觉投身到整治违法户外广告、招牌工作中。

突出整治重点。该局坚持依法执法、严格执法。城管执法人员通过聘用工人、租用吊机等方式,对龙都大道、大同街、陈州路等主次干道两侧及润德广场等地的违法户外广告、招牌依法予以清理、拆除。

坚持假日开展整治行动。针对假日期间商铺利用横幅、充气拱门、广告灯箱等进行促销的行为,该局在假日期间,加强对商业街区、广场的巡查值守,一旦发现商家出现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行为,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治。

据了解,开展整治行动以来,该局共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拆除违法户外广告牌147个,面积4500平方米,切实改善了淮阳的城市面貌。②10

2019-11-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5264.html 1 县城管局四举措拆除违法户外广告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