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先进经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宗局局长孟华带领全县少数民族聚居乡镇党委书记、组统委员及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公室人员一行20人,集体乘车到西华县参观学习。

孟华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华县昆山办事处高庄清真寺、城关清真寺及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公园等,听取西华县创建办和伊斯兰教协会有关人员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介绍,在清真寺听取教职人员、管委会负责人介绍维护民族团结工作的主要做法。

参加活动的各少数民族聚居乡镇党委书记表示,通过学习,找出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回去之后,一定认真总结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措施、提高标准、落实任务,全面推进淮阳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再上新台阶。②10

2019-12-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147.html 1 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先进经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