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县人民医院党员情系“爱心粥屋”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叶松) 12月14日下午,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的11名党员代表在党支部书记杨敬涛的带领下,到菜市场买来白菜、胡萝卜、粉条、南瓜、土豆、红薯等送到“爱心粥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救困济贫,帮助弱势群体。

“爱心粥屋”是淮阳县市民志愿精神、民间慈善的一个缩影,粥屋每天4时开始做饭,为孤寡老人、环卫工人、家庭困苦的群众准备免费早餐。该院行政后勤党支部的党员们为让粥屋的菜式丰富些、营养丰富些,自发到菜市场采买新鲜时蔬,送到“爱心粥屋”。

据悉,该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将每个月的第一天作为爱心日,党员们自愿捐款作为爱心基金,并将爱心基金全部用到公益事业上。

“‘爱心粥屋’体现的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要继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弘扬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爱公益,无私奉献,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城市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好贡献力量。”杨敬涛说。②10

2019-12-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149.html 1 县人民医院党员情系“爱心粥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