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0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中医院应急医疗队正式成立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2月2日上午,淮阳区中医院召开应急救治医疗队启动会,抽调的医护人员表态,时刻听从组织召唤。

根据区卫健委疫情防控应急方案要求,区中医院作为第一后备救治单位,经县领导实地查看,区中医院周边居民密集,现尽力改造也无法满足传染病病区的条件要求,为了确保后备医院快速高效安全启动,疫情指挥部决定把收治地点设在第三人民医院,由区中医院派医护人员全线值守。

应急救治医疗队启动会议要求,所有应急救治人员做好家庭思想工作和手头工作交接,即日起入驻第三人民医院,全力以赴做好本次疫情防治应急工作,同时,强调了工作纪律。抽调的第一应急救治分队的5名医生和7名护士纷纷表态,定当尽职守责,展现白衣天使形象,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辱使命,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践行医务人员的职责与使命。

2020-02-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1413.html 1 淮阳区中医院应急医疗队正式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