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07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中原农险为区医护人员捐赠保险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2月3日,中原农险股份有限公司淮阳区支公司代表向淮阳区人民医院送去了为一线全体医护人员捐赠的保险和公司员工自发捐赠的现金。

为支援淮阳区打赢疫情阻击战,中原农险淮阳支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坚强保障。按照省公司和市分公司的部署,支公司积极与区卫健委和区人民医院沟通对接,收集相关资料,核对人员信息,加班加点快速出单,为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共100人捐赠了保险。一线医护人员如果在日常工作、上下班途中遭受意外,以及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与救治过程中受到伤害导致死亡、残疾的,中原农险将按照保险合同理赔。

同时,公司还发动员工积极开展献爱心活动,共捐赠现金2000元,用实际行动参与战“疫”,奉献一片爱心,支援一线勇士,为“逆行者”当好坚强后盾,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治工作。

2020-02-0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1416.html 1 中原农险为区医护人员捐赠保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