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6日
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PDF版

李海燕慰问赴鄂前线医务人员家属

本报讯(记者 刘彦章)3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理事长李海燕看望慰问市中医院、市妇女儿童医院奔赴武汉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属。

李海燕一行来到银基万和苑社区、华源新区、景园社区等地,慰问了这两家医院赴武汉医务人员的家属,每户送上了慰问金3000元。她说,疫情发生后,市中医院和市妇女儿童医院抽出13名同志奔赴武汉,舍小家顾大家,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他们是周口人民的骄傲。作为周口人,我们不但要感谢奔赴一线的医务人员,更应该感谢家属们的宽阔胸怀、大力支持和无私守候。援鄂医务人员家属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让一线的亲人安心工作,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早日平安归来。

市中医院、市妇女儿童医院都是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的附属医院。疫情发生后,这两家医院一共派出了13名医务工作者,进驻武汉市第五人民医院,坚守在ICU病房,到目前为止,已日夜奋战1个多月。①6

2020-03-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3306.html 1 李海燕慰问赴鄂前线医务人员家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