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0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王毅督导检查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3月21日,区长王毅带队督导检查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如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东河,副区长齐长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毅带队在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实地察看了道路、绿化工程进度,详细了解了现阶段用工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毅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全力配合,切实加强对施工质量的监督检查。要采取一线工作法,严把质量关,提升项目建设标准。各单位一把手要有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高效率、严要求,切实把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以最优的成效迎接省、市观摩验收。

据悉,淮阳区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10万亩,其中,冯塘项目区2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率先开工,计划总投资7207.44万元。②10

2020-04-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5680.html 1 王毅督导检查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