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0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文旅系统现场讲解观摩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为贯彻落实淮阳区文化旅游发展工作会议精神,3月20日,淮阳区文旅系统举行现场讲解观摩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大明参加活动并讲话。区文改委、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太昊陵管理处、平粮台管理处、龙湖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讲解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讲解员是太昊陵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陈俊廷。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边评、一边议、一边思,观摩人员现场提出问题,大家相互交流经验。讲解结束后,大家在太昊陵独秀园逐一对陈俊廷的讲解进行点评,指出讲解过程中的优点和缺点,并表示向陈俊廷学习,努力成为讲解能手。

刘大明对本次活动的效果表示肯定,并进行总结性点评,对区文旅系统进一步落实文旅发展座谈会精神、提升工作水平提出了要求。②10

2020-04-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5681.html 1 淮阳区文旅系统现场讲解观摩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