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0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3月26日,淮阳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副主任霍伟、张凌君、段业林、孟华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苏中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淮阳撤县设区有关问题的决定》。

苏中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综合分析当前形势,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贯彻落实《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淮阳县撤县设区、长垣县撤县设市有关问题的决定》和《淮阳撤县设区有关问题的决定》,严格按照文件内容执行,把握好淮阳加快发展的大好机遇,立足本职岗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示干事创业、履职为民的良好形象,为推进淮阳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②10

2020-04-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5682.html 1 淮阳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