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0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郑州爱心团体向淮中捐赠抗疫物资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近日,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郑州胜云房地产公司等向淮阳中学捐赠酒精200桶、84消毒液100桶,共计3.5吨的抗疫物资。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团体在行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对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大,在这紧要时刻,不少有社会责任心的爱心企业和爱心团体向学校伸出了援助之手。

当日,该校校长高远征主持捐赠仪式。淮阳区教体局局长师建峰在致辞中说,疫魔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郑州胜云房地产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爱心团体伸出援助之手,捐赠物资支援淮阳中学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令人感激和敬佩,抗疫物资给淮阳中学带来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高远征代表学校对爱心企业和爱心团体表示感谢。他表示,淮阳中学将用好这批物资,把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师生,把社会各界的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批防疫物资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相信在爱心企业和爱心团体的热心帮助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外,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②10

2020-04-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5683.html 1 郑州爱心团体向淮中捐赠抗疫物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