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李刚督导调研全县“三散”污染治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5月26日上午,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督导调研全县“三散”污染治理工作,落实市县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实地核查商砼站、加油站、砂石料场、在建工地等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对散煤治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林一同调研。

李刚一行先后到谷阳办事处、试量镇、辛集镇、唐集乡等地进行实地督导,对省市交办的环保案件整改情况进行验收排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标准不高、企业管控措施不实、乡镇干部思想不重视等问题,李刚在现场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克服懈怠心理,严格落实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领导干部要落实管行业管环保“一岗双责”;县攻坚办要加大督察力度,铁心布置、铁面检查、铁腕执法,严厉处罚严肃追责,以最严格措施确保“三散”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县攻坚办、环保局、住建局、商务局、水利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2020-05-2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00633.html 1 李刚督导调研全县“三散”污染治理工作 /enpproperty-->